1. 1. 以下皆为在公开群里的场景,不是一对一的场景。xxx 可以指工具/框架/语言/bug 等等。可能会不定时更新
    1. 1.1. Bad question

以下皆为在公开群里的场景,不是一对一的场景。xxx 可以指工具/框架/语言/bug 等等。可能会不定时更新

Bad question

Q: 有人用过 xxx 吗?有人了解过 xxx 吗?

你想干什么?我们用没用过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是说想询问该工具相关的问题?拜托,你为什么不直接问问题,而是选择发送一条浪费群友时间的消息?我不会选择帮助你。

Q: 我该如何入门/学习 xxx?

当然是选择找我按小时收费一对一辅导学习,难不成上博客/github/官方文档等等?这些可是需要你自己找的,还是当个伸手党老老实实找我付费学吧。欸你别走啊,我收得很便宜的….

Q: 请人遇到过 xxx (xxx 问题有人遇到过)吗 ?

就算有人遇到过/解决过,人家大概率也不会愿意站出来,因为同一个问题可能有不同的产生方式,他的解决途径不一定适合你。而且你为什么不把你尝试过的解决方案简短地发出来,好让想尝试帮你解决问题的人预先排除方案呢?

Q: xxx(比如打包工具、语言环境)该如何配置啊?

首先你打开配置,然后去配置你想配置的东西就好了~ 很简单吧。

Q: 我可以在 a 里面使用 b 吗?

怎么,您是想让我帮你试试?行,付费的喔,咻~ 收款码发您了老板~

未完待续